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单纯的想你!

2008-01-04 00:36 阅读(?)评论(0)

突然特想听火柴天堂,每次听到这个歌我总会想起你,记得每次去KTV你都自豪的唱这首班歌。已经快一年没有你的消息了不知道你是否过的还好?不知道什么原因你突然人间蒸发,音信全无。其实对我来说你始终是一个迷一样的女子,虽然我们认识也算不短了,但对你的了解真的很有限,总是听闻这样那样的传闻,但都是云里雾去道听途说罢了。不过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但坚强的人往往也很脆弱。我不知道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大半年里大家的事情都不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泪水和辛酸,发生了许多我们不愿看见的事情,这个社会给我们的压力越来越大,而生活仍要继续。也许一个人的痛苦只有他自己才能理解,但是痛苦有的时候也需要有朋友一起分享。真的很想你我的朋友。这个社会逼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面对,但你记住你不是一个人,永远也不是,我们都牵挂着你!

2007年我们大家各奔东西,之间的联系都逐渐疏远。在这个联络工具异常发达的世界里我们却渐渐的迷失了,找不到互相的消息。时间在流逝,生活在继续,出现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在不断冲击着我们记忆。好想回到过去那些一起喝酒,一起打牌,一起K歌的日子。我想念你们我的朋友们,远方的你们安好?春节就快要到了,好想大家能聚在一起好好的大醉一场,痛快的哭一次,但愿这不是一个奢望!

这留言的前半部分是给一个许久没有消息的朋友的,但是请看到留言的而又许久没有消息朋友们我个信息或者留个言,让我知道你们还“活着”!我的号码从未换过,丢失了或者不知道的看QQ。希望你们快乐,我的朋友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