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关于此君

2008-07-22 00:12 阅读(?)评论(0)
   上午的炎炎烈日,让人有一种被烧烤的感觉,可是当午睡被一阵冷风吹醒后,天上多了一片乌黑的密云,正应了那句山雨欲来风满楼。一阵暴雨过后,天气又恢复了海拉尔应有的凉爽,人生就如这多变的天气,让人难以预测。

   发出的信息依旧没有回音。如果消息准确此君明天就要离开这座我们生活了多年的城市了,去一个遥远的地方,那个地方真的好远。心中有着一丝不舍和牵挂,不知这一别何时才是再次重逢的日子了。

    细细算来从认识此君到现在亦有十四个年头了,但是也就只有高中的三年算是真正的同窗之谊,当此君真的要离开的时候却勾起了我对往事的一些怀念许多关于此君记忆的片段。

    相识应该是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本不在一个学校的我们却出现在了同一个英语补习班里,也许是父母有些先见之明知道我的英语成绩定不会很好,让我笨鸟先飞,但是他们却不够英明,结果却事与愿违,哎大概是因为我太沉了吧。不过补习班里的很多人我却和我相识至今,此君就是一个,谁让我们的城市太小那。其实那个时候对此君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好像英文名是叫Linda这个很俗名字,不像“塞馒头”这么有个性,人好像亦是如此,不过有两件事情确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时我们还算年轻戴眼镜的并不是很多,但此君却是其中之一,而且这眼睛戴的还很有个性,一个眼睛是近视,另一个确是远视,至于近视远视谁左谁右是记不清楚了。当时我们补习班的人都很奇怪此君是怎么弄的,真是有才之人啊。按照当时补习老师的说法如此发展下去会变成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哎可惜啊,如此空前盛况却未出现(不过大家可以自己试想一下哈哈),如今此君两眼都已进化成近视了。还有一件事是此君曾去给外宾献花。当时我们正在补习班上课,此君要提前走,老师问其原因是,此君被学校指派去机场给外宾献花,至于学校为什么选此君,我们众人也很是不解,难道是为了去吓唬外宾?不过有一点要说明的是小时候此君要比现在漂亮,至少脸上没那么多青春美丽痘哈。记得当时老师还特意交了几句问候的英文那,好像是Nice to me meet you!之类的。对于既没见过飞机也没见过外国人的我们来说这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也不知是谁的提议我们几个男生骑着自行车傻呵呵的跑到了东山机场,想看看此君给外宾去献花的情景,但是等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骑到东山之后既没看到外宾长什么样就连飞机的影都没见到,不过在我们兴冲冲的下山的时候去迎接外宾的车队却超过了我们,但是外宾在车里坐着啊,我们还是啥也没看见,不知道这外宾和孙鹏比那个更黑点哈。

    初中我和此君在一所学校,而且二个班挨着,虽然我差点就去了二班,不过最后还是去了一班,二个班挨着,彼此之间的熟人也很多,但那时候大家多是闭门造车,都在自己班嘬,彼此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偶尔听得此君的名字就是在学校公布成绩单的大榜上。

    到了高中我正在郁闷别的班都至少有两个同学在一个班,就我耍单的时候在队伍中发现两张还算熟悉的面孔一个长得很黑叫黑子,一个长得很白叫小白,俩人要是站一起就是一对比句或者打一药品名。此君就是小白,小白不知道是谁起的,也不知道和蜡笔小新里那个小白有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小白真的很白,白白的、胖胖的、软软的,很像棉花糖,不知道咬起来口感怎么样啊,哈哈。不过小白有一点让我很是钦佩,总是很招老师的喜欢,小学好像是学校的大队长,初中是二班的班长,到了高中成了我的班长,就连补习班的老师都对其格外优待,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了,你说人和人差距咋就这么大那,我咋就总让老师收拾那。三年高中其一直在兢兢业业努力学业的同时,也不忘用满脸的痘痘吓唬我们,看来老天还是公平的好处不能都让一个人占了哈。虽然偶尔有不让袁志强上炕的惊天一语,却没有什么实质性事件发生,这与黑子的暗流涌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大学四年此君去了遥远的成都,虽然成功的控制住了其体重,但是脾气却见长,每次在网上挫她的时候总会到此君强词夺理、颠三倒四、不合逻辑的激烈反击,当然最后都是以我的胜出而告终,但是仍让我很是不爽啊。四年中基本上没什么此君的消息,算起来大概只有两个一个是此君曾从上铺掉下来过,据说摔得很肿哈,不能亲眼所见实乃人生一大憾事啊,不过还是要道句:英雄,你太有才了。另一个消息就是得知此君要去美国,我也就明白此君当时选择去遥远的成都原来不只是为了减肥,而是一种练习,远离家乡远离亲人。看来果然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此君还是有点智商的哈。这回人家要跑到美国那片土地上去了,去吓唬外国人去了也算是对祖国的做一点贡献哈。

    十多年了,虽不是什么亲近的朋友,但是离别毕竟是伤感的,本欲约此君出来小聚下,了我两心愿,无奈本人太丑,魅力太小,此君始终不肯相见(也许是因为在北京请她吃饭她没有吃饱,至今怀恨在心吧),但是还是要祝你一路顺风,以后的日子多珍重吧。

    多情却似总无情,唯觉樽前笑不成。就是不知我那两个心愿何时能了了啊。

谨以此篇流水帐纪念我的朋友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愿你们幸福,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08-07-22 11: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