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我需要一个大刺激

2008-05-02 13:58 阅读(?)评论(0)

似乎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天空也总会散落下一些雨滴,从不滂沱但是很缠绵。生活注定是无法平静的,总有这样那样的事情来左右我们的选择,我讨厌最选择,因为我总会回过头去计较当初的对错,我明知道这一些这样苍白无力,只看到了现在选择给我带来的痛苦,却看不到另一条路是通向何处。“仕至千钟非贵,年过七十常稀,浮名身后有谁知?万事空花游戏。休逞少年狂荡,莫贪花酒便宜。脱离烦恼是和非,随分安闲得意。”我真的很羡慕这份淡泊,也想去努力,可是却有这样那样的因素在左右着每个人的发展,人不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他们有父母有家庭有朋友,虽然决定权在你自己,但是很难不被左右,就连齐天大圣都有个紧箍咒来制约他,何况我一个凡夫俗子。或许是我太笨了看不透这一切,所以就在矛盾中不断的折磨自己,折磨着身边的人。虽然我不想,但是我真的做不到超然于世外。

一个月前在决定离开的时候也是下着雨,那个夜晚我的心同样挣扎着,去或留?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该选择什么,也权衡不出来二者究竟哪个是对我更有好处,但是我的心偏向于留下,因为我喜欢安于现状,我不知道改变会给我带来什么好处,但是我知道我肯定要去面对一些我讨厌的东西,现状已经让我麻木了,我讨厌刺激,就其是那些让人讨厌的细小的刺激,不痛但是让你很烦躁。但是我还是走了,离开这座花费了5年时间来刺激我自己的城市,有一丝丝不舍,也有一丝丝无奈,生活像是一个轮回五年前坐着飞机来,五年后又坐着飞机离开,我知道我肯定会离开,但是我没有预料到离开是这样不舍。带着丝丝牵挂我走了。回到那座生我养我的城市,这里有我的家,回到家的几天也曾有一丝丝兴奋,但是慢慢的这些兴奋都被生活刺激掉了。老天好像总在戏弄着我的生活除了不断的小刺激之外偶尔总会发生点什么让人意外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在外面五年从来没有丢过钱包,回家带了一个月出门的次数用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就这样还把钱包丢了,也不知道我是太幸运了还是太背了,本来丢个钱包也不算是什么大事,但是生活就是让每件是之间都有这千丝万缕的联系,操他妈该死的生活。我去想如果当初留下有多好,我就是这么矛盾,真的感觉心好累。

记得五年前刚去北京的时候我在交通部的门口迷路了,而就在五年后我考虑是否要离开的夜晚,我又在交通部门口迷失了自己,虽然可能现在已经改成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但是同样是北京的夜,同样在那座看起来像西客站建筑门前。

我的生活太安逸,我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有想去死的冲动,却没有死亡的勇气,我仍然活在在矛盾中。我需要一个大一点的刺激。大大的刺激!看看会不会让我变得有勇气。

 
  最后修改于 2008-05-02 14:0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关于此君 下一篇:单纯的想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